呸,你个臭居居

纯粉 特别纯 扩列戳我企鹅694956842

违心

咳咳 就是樊伟x何开心

就是各种私设 occ属于我 角色是龙哥的 

第一次写文求轻拍 欢迎指正

我是个容易纠结的人所以先写一点就赶紧发上来要是没人看的话就弃坑啦

1

樊伟第一次看见何开心是在大二的运动会上。本来参加男子3000米长跑的是林风,林风更看重他的鼓乐生涯,于是乎在比赛前一天把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扔给了自己的死党何开心。开心对与林风这种卖兄弟的行为十分可耻,但是自家死党不得不帮他兜着。

樊伟一直都喜欢健身,身体素质相当好,毫不费劲地领先着直到终点。跨过终点后,背过身来这样的一幕撞进视线。那个少年很白,连皮肤下的青筋都清晰可见,汗液将额前的碎发浸湿,阳光将那碎发的影子打在他的面颊上留下一片令人遐想。他像只猫却又有着小豹子般的力量。大概这是樊伟对于何开心最初的印象。

何开心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知道要替林风上场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当天还是收拾好了情绪。“那个一直领跑的真的好厉害” 何开心一时间小性子被激了出来,虽然追到最后也没有追上。颁奖的时候,终于逮到了机会能够近距离的观察第一了。抬头不经意间看到的是那分明的下颚线,挺拔的鼻梁,深邃的眼眸。似是感受到了目光,樊伟的薄唇不自觉地抿了一抿。何开心慌忙将头低下,像个做错事被发现的孩子。


嘤嘤嘤,脑子里废料很多,但能力有限。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