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你个臭居居

纯粉 特别纯 扩列戳我企鹅694956842

【柯林/泽风】路漫漫

嘿嘿嘿 我爱的cp 冲鸭 谢谢太太的文!!!


小恶魔江溟:

点梗文


拖到现在,是我不对。


 @呸,你个臭居居 


不是很熟悉他俩的人设,大部分都是凭自己的感觉来,肯定ooc,可能会很严重,希望喜欢。




和煦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男生宿舍里七八个人围坐在地上,说说笑笑。




“柯泽,这回可是你。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他选大冒险。”




柯泽刚要回答,却被冯豆子捷足先登。柯泽瞪了两眼冯豆子,拍开冯豆子放在他肩上的手,“冯豆子,你欠揍啊,你来。”




“来嘛,难道你怕了?不是吧。”




“我……来就来。”




冯豆子欠揍的又替柯泽选了一个大大的难题——追上林风并在一起三个月。柯泽皱眉,“这样骗人不好吧。”




冯豆子郑重的对柯泽点了点头,但转而嬉皮笑脸,“只能你在那之后自求多福吧。”




柯泽也只能认命去办。冯豆子看着柯泽,林风啊,哥也只能帮你到这,剩下的就是你的造化,没想到我还有当月老的潜质,果然我是最优秀的。




……




林风看着面前的柯泽,心跳不由得加快,低头不敢看柯泽的眼睛。柯泽看着面前纯情的少年,心中微微有些动荡。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不愿意我也不勉强。”




“不……我,我可以。”




林风捂住自己的脸,柯泽摸摸林风的头,调侃:“你可真可爱。”林风低下头,慌乱的跑了,风中就站着柯泽,他看着还在悬着的手,垂眸低笑。




两个人在一起一个星期了,柯泽看着手机踌躇的看着一个号码,最后还是按下。




“豆子,要不然把三个月取消了,我还是认为不应骗林风。”




“别这么死板,你要是能和他擦出点什么,不就好了。”




“要是没有呢,不还是伤了人的心?”




“不会……”不擦出点火花,我不是白做了所有事。




嘟……柯泽看着黑屏了的手机,扯了扯衣衫,忍住了要去灭了冯豆子的想法。忽而,柯泽听见点响声,可转头一看什么都没有,烦闷的心情在肆意。门背后闪过一个人影。




柯泽吹着风,眉头紧蹙,一个人闪进来拉了拉柯泽的衣襟。“吃点东西吧。”柯泽面前的林风,轻轻说道。




“好。”




林风将做好的便当,给了柯泽。打开诱人的味道扑鼻而来,柯泽却又把便当递给了林风,“阿风,要你喂。”




林风瞥过眼不去看柯泽,微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阳光投映在两人身上,柯泽温柔的看着林风,林风红了眼角,却还挂着微笑,许是柯泽过于温柔,也许是其他呢,在光影中构成了一幅美好的景色。




林风慢慢的给柯泽投食,一口两口……柯泽也不忘啧啧赞叹,林风心满意足,就算是一场骗局,他也心甘情愿。




时间她总是流失的快,在我们不经意间就没了,三月已到。柯泽今天还是同往常给林风打了一个电话,可是无人接听,柯泽并未在意。




今天,柯泽在社团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落下,终于到了饭点,可是林风没出现。林风可能有事,晚点就来,他这样安慰自己,阳光消散,月色清凉如水,柯泽的心沁骨的凉。




他去了林风的住处,里面空荡荡,什么都没有了。柯泽声嘶力竭的呼喊林风,没人回应,一切都只是虚无的,他真的不在了。




柯泽回到自己布置了好久的地方,砸了桌椅,摔了鲜花,碾过纷纷扬扬的花瓣……一片狼藉中,柯泽颓唐的躺着,今天原本是他重新向林风表白,他喜欢林风,什么时候不重要,林风不见了,一切也都不重要了。




柯泽的生活里消失了林风,索然无味。柯泽攥紧手掌,林风,我们会再见的。




……




时过多年,柯泽再次坐在了两人曾经约会的地方,点了一杯奶茶,静静的看向外面。




“来杯奶茶,谢谢。”熟悉的声音传入柯泽的耳中,他满怀欢喜的转过头,刻在脑海的脸真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林风撑着下巴,无聊的盯着飘拂的风铃,一个人忽然坐在他面前,林风看见了……柯泽,不知开心还是难过充斥着内心。




“林风,还好吗?”




林风撇下柯泽,逃离了这,柯泽追上他抓住了他的手,迫使林风与他对视。




两人的眼里只有对方。




……




这么容易?不会,柯泽还要来一段漫漫追妻之路。








好吧,又废了,躺尸ing

评论

热度(7)